MONTECH 即將於2023 COMPUTEX隆重發表全新AIR 3000 MAX 寬體大機殼

image host

2022年11月28日, 台灣台北 – 有鑑於疫情影響, 全球知名展覽COMPUTEX已停辦兩年, 但近期疫情漸緩, 有望於2023年五月於台北重啟展覽。業界領導PC零組件與電競周邊品牌MONTECH宣布即將在2023的COMPUTEX展出全新AIR系列頂級機種, AIR 3000 MAX: 外觀採用獨特的十根金屬質感飾條, 整體通風率高達40%, 寬大的內部結構可以容納3個360水冷, CPU散熱器高度高達176mm, 並且顯示卡支援長度至430mm, 完全可以容納新世代的RTX4090顯示卡, 是為了高階零組件而生的產品, 並擁有強大效能與時尚風格的外觀。

image host

◎超強散熱效能

AIR 3000 MAX特別打造10根金屬質感飾條的前面板, 並在其後方搭載了MONTECH專 利的上抽式防塵網, 總通風率為40%, 並在側邊打造可拆式金屬蓋板, 使氣流可以有效從前往後通過, 不會從側邊流出。搭配3個14公分的ARGB PWM風扇在前方大量進風, 及一顆12公分的PWM風扇在後出風, 並附上一對六的風扇控制器, 打造最高散熱的效能, 並且能自由的調 控風扇!

image host

◎專利的防塵設計

AIR 3000 MAX的前面板後方採用了MONTECH專利的上抽防塵網(專利號:M627339), 採用按壓的設計, 只需按壓防塵網即會彈起並可進行清理, 使得用戶可以更快更方便的清理灰塵。在機殼底部採用前抽取的大片防塵網, 頂部以及側邊為整片的磁吸式防塵網, AIR 3000給您最佳的全方位防塵設計。

image host

超自由的空間規劃

AIR 3000 MAX可容納下最多3個360水冷, 並且互不干涉, 側邊安裝水冷時只需側邊的金屬蓋板拆開即可安裝。CPU散熱器可支援高達176mm, 即使最高階的散熱器也能輕易安裝。可支援最多 12個風扇, 前面板3x140mm, 頂部3x140mm 側邊3x120mm, 電源倉上2x120mm, 後窗1x140mm, 高度彈性的空間設計。硬碟框為模組化設計, 最多支援5個HDD或8個SSD, 無論在散熱支援性或硬碟擴充性都已達卓越的水準。

image host

內建顯示卡支撐架

AIR 3000 MAX考量到高階顯示卡厚重的特性,內建可拆式的顯示卡支撐架,可左右移動上下調整,組裝或拆卸都可隨喜好使用。

   image host

E-ATX主機板支援

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機殼, AIR 3000 MAX可支援E-ATX規格裡的最大主機版SSI-EEB, 並將安裝孔位都已打造好, 非常簡易即可安裝。


image host

三種顏色任君挑選

AIR 3000 MAX即將推出經典黑色, 雪白色及特殊的摩洛哥藍色。雪白版依照慣例採用整機全白,包含過線圈, 白色風扇和銀色螺絲。特製的摩洛哥藍版本, 採用特殊的藍色噴漆工藝製程, 好評不斷, 即將在AIR 3000系列中延續!


價格&通路

MONTECH全新旗艦型機殼AIR 3000 MAX將在2023台北COMPUTEX電腦展亮相。

規格表

產品名

AIR 3000 MAX

顏色

黑 / 雪白 / 摩洛哥藍

尺寸 (長x寬x高)

507*240*501 mm

主板支援

E-ATX/ATX/Micro ATX/Mini ITX

風扇支援

頂部: 120mm*3 / 140mm*3

前方: 120mm*3 / 140mm*3

側邊: 120mm*3

後窗: 120mm*1 / 140mm*1

水冷支援

頂部: 360/280/240/120 ,

前方: 360/280/240/120

側邊:360/240

空間支援

顯示卡: 430mm
散熱器: 176mm
電源: 220mm

電源支援

下置式, ATX

擴充槽

7

硬碟支援

3.5” HDD = x 5

2.5” SSD = x 8

I/O

1 x USB Type C, 2 x USB3.0,1 x HD Audio, 1 x Mic, LED Button

預裝風扇

3顆140mm PWM ARGB & 1顆120mm PWM

配件

風扇控制器, 帶有6個ARGB/ PWM

關於MONTECH

MONTECH由德隆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6 年成立。該公司專注於為用戶帶來最重要的四大理念:簡單性, 易用性, 安全性及客戶信任。MONTECH 因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為 PC 遊戲市場提供頂級性能產品而蓬勃發展, 並迅速成為美國和台灣市場的暢銷領導品牌。該公司目前正在迅速向世界其他地區擴張。了解更多信息, 請訪問 https://www.telon.com.tw/tc/index.php或在 FacebookInstagram、和 YouTube 上關注我們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